粤媒解析恒大热身惨败富力:大腿缺失 边路需补强

黑嘉丽06-28 12:14 体坛+原创

6月27日晚间,在热身赛中广州恒大0比3惨败于广州富力脚下。赛后《广州日报》认为,恒大暴露了诸多的问题。

这场比赛是恒大4月以来所参加的8场热身中,第一次失利。根据现场情况看,主帅卡纳瓦罗对于比赛相当不满意,一直眉头紧锁。

《广州日报》称,恒大输球主要是两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本周以来都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球员的身体状态不在最佳。另一方面,卡纳瓦罗本场比赛有意尝试343的新阵型,效果不理想也在预料之中。

《广州日报》认为,钟义浩和张琳芃两个边翼卫的表现也存在很多问题。恒大要想保持今年的争冠能力,急需在边路防守位置上引援。另外,保利尼奥虽然已经回到广州,但因为仍处于隔离期所以无法参赛。但在缺乏他这条“大腿”之后,恒大中场的攻防控制能力明显下降。假如中超能在7月底开启的话,那么留给卡纳瓦罗处理问题的时间并不算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