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牵线于汉超加盟申花 李帅:他那级别还用牵线?

天谭06-28 14:58 体坛+原创

6月28日,由于于汉超身着申花训练服出现在申花训练场上,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有报道表示于汉超之所以来申花训练是前队友李帅牵线的结果,对此李帅给予了否认。

此前有报道称,于汉超来申花试训,前队友李帅是牵线人,在看到这个报道之后李帅在社交媒体上回复道:“跟我没关系,这怎么还都搭我身上了,于汉超这种级别的球员还用牵线呀?”

此前,由于车牌风波,于汉超被行政拘留15天,之后,广州恒大与其解约。恢复自由身的于汉超的下家一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于汉超身着申花训练服出现在申花热身赛场边,引起了外界的猜测,据部分媒体人士透露,在恒大效力期间,李帅与队友的关系都特别好,情同手足。而于汉超能够身披申花训练服出现在赛场,是通过申花门将李帅的牵线搭桥。对于这种说法,李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给予了否认,“跟我没关系,这怎么还都搭我身上了,于汉超这种级别球员还用牵线呀。”

据知情人士介绍,申花一个多月之前就已经与恒大就于汉超事宜进行洽谈。不过由于申花今年的5个超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于汉超能否顺利加盟申花还是未知数,目前他只是在康桥基地训练保持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