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基本谈妥阿什拉夫加盟 转会最快周一完成

洛佩斯06-28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阿斯报》报道,国际米兰已经基本谈妥阿什拉夫·哈基米加盟,这桩转会有可能最快在周一或者周二就能完成。

此前数周,国际米兰一直在与皇马进行谈判。近几日,两家俱乐部终于在转会细节与支付方式上达成了一致。据悉,国际米兰将向皇马支付4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此外还带有浮动条款,转会总价最高可达5000万欧元。阿什拉夫将与国际米兰签约5年,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

最近两个赛季,阿什拉夫被皇马外租至多特蒙德效力,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其助攻能力尤为突出。本赛季结束后,阿什拉夫租借期满面临选择。除了回归皇马这一选项,还有不少欧洲豪门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了国际米兰。考虑到皇马队内的竞争,尤其是卡瓦哈尔的存在,阿什拉夫并没有回归皇马的打算。

国际米兰成为了阿什拉夫的最终选择。据悉,孔蒂在国际米兰的阵型安排与战术部署,是阿什拉夫选择加盟国际米兰的决定性因素。按照孔蒂的思路,两名边翼卫在国际米兰的进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边后卫出身、速度快助攻强的阿什拉夫来说,这正可以更好地发挥长处。此前国际米兰在冬窗签下摩西,但摩西在右翼卫的位置上表现并不突出,阿什拉夫在国际米兰面临的竞争压力也相对较小,有望立即锁定主力位置。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