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联赛综述】榜首大战全北客胜蔚山 首尔止5连败

安晓君06-28 2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末,2020韩国K联赛进入第9轮的争夺。大邱FC与浦项制铁双双获胜,FC首尔1比0小胜仁川联结束了5连败。在榜首大战中,全北现代客场2-0击败10人作战的蔚山现代,蔚山遭遇赛季首败,全北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光州FC 0比2浦项制铁

第34分钟,权完规右路传球到门前,光州门将尹平国扑球出现脱手,帕拉西奥斯禁区右肋轻松补射得手,浦项取得领先。第88分钟,李光赫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球,宋敏圭后点胸部停球后抽射球门山角得手,浦项2比0取胜,拿到了赛季第5场胜利。

FC首尔1比0仁川联

首尔之前遭遇了5连败。本场面对仁川联,第63分钟,首尔的尹柱泰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首尔最终1比0小胜,仁川联本赛季继续不胜。

釜山偶像1比1城南FC

第8分钟,升班马队的朴峻江打入乌龙球,城南1比0领先。第45分钟,城南遭遇打击,崔吉龙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城南10打11。然后在第65分钟,釜山外援罗穆洛打入一球,釜山1比1扳平比分。第79分钟,城南再次遭遇打击,李昌用被红牌罚下,城南9人应战,双方最终1比1战平。

大邱FC 2比1江原FC

江原近期状态不佳,在本轮输给大邱后,他们遭遇了三连败。第53分钟,主场作战的大邱队球员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埃德加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大邱1比0领先。第67分钟,江原的赵在宛禁区内踢倒郑泰旭被判点球,外援塞西尼亚主罚点球破门,连续4轮进球,大邱2比0领先。第74分钟,赵志勋中场铲倒塞西尼亚累计2黄被红牌罚下,江原10人应战。第90分钟,赵在宛禁区右侧送出传中,金东珍手球犯规被判点球,高武烈主罚点球命中,最终大邱2比1取胜。

蔚山现代0比2全北现代

韩国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以及国奥主帅金鹤范现场观战。第27分钟,前申花后卫金基熙飞铲犯规,裁判看完VAR之后将金基熙红牌罚下,蔚山现代少打一人。第45分钟,全北现代快发任意球,韩教元一脚低射破门。第96分钟,全北现代依靠邦本宜裕的破门,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全北现代2比0拿下蔚山现代,也拿下天王山之战。本轮结束后,全北现代以4分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而蔚山现代也遭遇了赛季首败。

水原三星0比1尚州尚武

第88分钟,尚州尚武的姜相宇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尚州尚武客场1-0取胜,尚州尚武积17分杀入了积分榜前三的位置。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