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之战” 穆雷单膝跪地声援“黑人的命也是命”

水冰06-28 2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在本周进行的由英国网球选手杰米·穆雷主办的“英国人之战”表演赛上,前世界第一安迪·穆雷在比赛中与对手和裁判一同单膝跪地,以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

北京时间6月28日,“英国人之战”表演赛决赛在埃德蒙德和埃文斯之间展开,最终前者夺得冠军。而本应参加第三名争夺的安迪·穆雷因伤退出了比赛,由詹姆斯·沃德顶替。

在与埃文斯的半决赛开始前,穆雷与他的对手埃文斯和裁判单膝跪地,此外其他参赛选手也都如此。这一动作表达了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声援。自本月英超联赛回归以来,每场比赛一开场,英超球员也都会进行这一动作。

这一动作在2016年,被美国橄榄球联盟球星科林·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推广,而在上月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后,这一动作又有了新的意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