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欧冠比赛前 我曾跟好莱坞明星通宵聚会…

基利06-29 0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日前出版的斯内德自传当中,荷兰球星披露了自己的一些过往。比如在效力皇马时期,斯内德曾沉醉于酒精,并因此影响了状态。告别皇马之后,斯内德加盟国际米兰,帮助蓝黑军团取得“三冠王”伟业。

然而根据斯内德在自传中披露的内容,就在他帮助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的2009-10赛季,他也曾有过比赛之前通宵聚会的经历,“一次,我参加了一个有好莱坞明星参与的聚会,当时有乔治·克鲁尼、梅根·福克斯在场。我凌晨6点才回家,但第二天还有欧冠对阵不莱梅的比赛。我照样出场,进了球,还送上了助攻。”

在那场比赛中,斯内德的状态的确没受太大影响。是役斯内德与埃托奥互送助攻。第34分钟,埃托奥为斯内德送出直塞,斯内德单刀破门;第81分钟,斯内德投桃报李为埃托奥送出助攻,后者凭借这粒进球上演帽子戏法。那场比赛,国际米兰4比0大胜不莱梅。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