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脚:我们的体系前景非常光明 定要晋级世界杯

天谭06-29 08:30 体坛+原创

6月28日,菲律宾国脚迈克尔·肯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这支菲律宾队的目标是一定要出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

现年25岁的菲律宾后卫肯特出生在瑞士,父亲瑞士人、母亲菲律宾人,目前在瑞士联赛效力,这名混血球员也曾经入选瑞士国青队,不过在成年后选择代表菲律宾出战。“我认为目前这支球队实力非常强,特别是每个球员都有着不错的水平,而主教练打造的战术体系前景非常光明。我也和教练讲了,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定要出现在世界杯中。一次有菲律宾的世界杯,那将会载入史册。”肯特说。


“我很自豪能够作为菲律宾队的一员,也很开心能够打自己在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我已经等了一年,现在我希望十月或者十一月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

40强赛A组中,菲律宾队目前与中国队同积7分,中国队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二,叙利亚队以15分居首。根据赛程,40强赛的最后4场小组赛将集中在10月、11月进行,中国队会在11月12日主场迎战菲律宾队,两队在菲律宾主场的首回合较量最终战成0-0。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