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AC米兰终胜大俱乐部 雷比奇更适合踢中锋

常山06-29 03: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主场2比0拿下罗马,AC米兰不仅取得2连胜,也是本赛季首次击败排名前6的球队。皮奥利赛后认为赢球当之无愧,雷比奇更适合中锋位置。

皮奥利说:“天气非常炎热,高节奏踢90分钟不可想象。赢球当之无愧,因为我们自始至终像个团队,即使有些失误,而且很长时间没有赢过大俱乐部了。我们在那些比赛中只是缺少理想结果,而不是表现,因为只有对阵亚特兰大表现很差。这场胜利增强了信心,但下一场比赛永远是最重要的。“

伊布依然在养伤,但雷比奇再次扮演大腿,个人近12场比赛第9球打破僵局。“他是重要的参照点,挤压他所在的空间。他当然还能提高,因为他不仅身体强壮,技术也很出色。我认为他只需要适应踢中锋而不是边锋。如果保持这种态度,他一定能做得很好。“

凯尔及时伤愈首发,并且发挥出色,“在任何其他情况下,他可能都不会上场,因为他基本上只有一条腿能踢,但他很聪明,对球队非常重要。”

罗马主帅丰塞卡说:“我们上半场做得很好,不是太激烈。但下半时10分钟后,我们露出了疲态。米兰高位进攻并没有太多机会。球队确实比较低迷,身体状况影响了下半场发挥,米兰有更多时间做准备,我们丢了几次球,而且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剩余赛程,我仍然关心球队的身体状况,为了保持连续性,很难进行大轮换,但我们做好了准备,要战斗到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