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西班牙人0比1皇马 武磊首发卡塞米罗进球

高雯06-29 05: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4点,西甲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武磊首发出场踢了57分钟被换下。上半场最后阶段,本泽马脚后跟助攻卡塞米罗打破僵局,最终西班牙人0比1不敌皇马,三连败后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皇马五连胜,力压巴萨两分领跑。

西班牙人上轮不敌皇家贝蒂斯,遭遇了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垫底,距离保级区已经有8分的差距,主教练阿韦拉多黯然下课,体育总监鲁菲特将带队踢完本赛季,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第三次换帅。本场比赛前,皇马少赛一场只落后巴萨一分,上轮主场轻取马洛卡获得四连胜,本轮只要保持不败就将继续力压巴萨领跑。交锋往绩方面,西班牙人近10次对阵皇马,仅取得1胜9负的成绩,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开场仅2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定位球,恩巴尔巴主罚直接射门,库尔图瓦将球没收。第3分钟,武磊右路高速带球突入禁区后横敲,达德尔后点包抄射门被卡瓦哈尔倒地封堵。第8分钟,卡塞米罗中场尝试吊射,迭戈-洛佩斯回退将球化解。第10分钟,克罗斯前场定位球吊入禁区,卡塞米罗后点将球抽向门前,拉莫斯跟进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开到禁区,瓦拉内头球摆渡,卡塞米罗在门前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8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定位球,罗卡主罚直接攻门被库尔图瓦挡出。第24分钟,武磊接队友传球形成半单刀机会,他带球到大禁区线上劲射,皮球高出横梁,不过裁判也吹罚了武磊越位在先。

第31分钟,克罗斯主罚定位球吊入禁区,拉莫斯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35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兜射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扑出。第44分钟,阿扎尔在西班牙人禁区乱战中射门,皮球弹地后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45分钟,皇马打破场上僵局,本泽马禁区内背身护球时脚后跟一磕,卡塞米罗门前跟进低射将球送入球网,上半场皇马1-0领先西班牙人。

第48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维克托-戈麦斯右路传中,武磊跟进一蹭被库尔图瓦倒地扑住。第51分钟,克罗斯长传禁区右侧,本泽马跟进凌空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扑下。第54分钟,阿扎尔前场左侧拿球被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卡塞米罗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皇马重新组织进攻,克罗斯射门高出横梁。

第65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任意球,德托马斯劲射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边线。西班牙人将球大力掷到禁区,德托马斯头球攻门顶偏。第74分钟,大卫-洛佩斯大禁区弧顶处劲射被库尔图瓦得到。最终,西班牙人0比1不敌皇马,三连败后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皇马五连胜,力压巴萨两分领跑。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34-维克托-戈麦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17-迪达克(第46分钟,3-佩德罗萨)、23-恩巴尔巴(第69分钟,12-卡莱里)、15-大卫-洛佩斯(第84分钟,26-洛萨诺)、21-马克-罗卡、10-达德尔(第69分钟,33-尼科-梅拉梅德)、7-武磊(第57分钟,14-梅伦多)、11-德托马斯

皇马出场阵容:13-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8-克罗斯、14-卡塞米罗、15-F-巴尔韦德、22-伊斯科(第63分钟,27-罗德里戈)、7-阿扎尔(第63分钟,25-维尼修斯)、9-本泽马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