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队长展望女足世界杯:梦寐以求的主场机会!

零秒绝杀06-29 1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25日,国际足联官宣2023年女足世界杯主办地,由于日本推出申办、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哥伦比亚竞争最后的举办地,最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合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这届女足世界杯将创下很多第一次,首先这是女足世界杯首度落后南半球,也是大洋洲足球联盟首次举办女足世界杯,也将是第一届有32支球队参加的女足世界杯赛事。

“能够在主场踢女足世界杯是每个球员的梦想,我期待着梦想成真,这会激励所有澳大利亚、新西兰甚至全世界的女足姑娘们。”澳大利亚女足队长科尔表示。“我很兴奋。我现在开始思考,作为一名球员在主场参加世界杯会是什么样子,那简直是超乎想象的,我已经起鸡皮疙瘩了。”澳大利亚后卫斯蒂芬·卡特利表示。

“听到这个消息我几乎‘疯’了,这将是和球迷互动的绝佳机会。我们几乎没有在主场比赛,我们离其他的球队所在地太远了,所以这一定将是一届史诗般的比赛。”新西兰队长阿里·莱利表示。

澳大利亚足协主席尼库表示:“我们对国际足联的承诺是,将不遗余力地举办一届最好的女足世界杯,促进全球和亚太地区女足运动的发展。”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