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疫情来袭 也许保罗的ATP排名还能创新高

Max06-29 1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3岁的汤米·保罗在今年澳网打入第三轮后,来到了生涯新高57位,对于这位美国选手,你有多少了解?

2019赛季他打入了四个挑战赛决赛,拿下了三个冠军。

今年年初他的排名还只有90位,后来在14场比赛中他拿下9场胜利,包括在阿德莱德打入半决赛,以及在澳网战胜迪米特洛夫,生涯首次打入大满贯第三轮。在阿卡普尔科他战胜了兹维列夫,这是他生涯首次击败前十。

保罗在今年的爆发要归功于新教练布拉德·斯汀,两人从去年年底开始合作,后者曾指导过吉姆·考瑞尔和凯文·安德森。

保罗7岁开始打网球,2015年拿到了法网青少年组冠军,他认为在赛场上快乐最重要。“我希望大家看我的比赛时会很愉快,我不想在场上做一个无趣的人。”保罗说道。

全年到处旅行,每到一个新的城市,保罗最爱的事情就是探索当地的餐馆。“我总是喜欢去寻找那些最棒、最有名的餐厅。” 保罗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