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内部通知中超各队 按7月25日开赛进行准备

零秒绝杀06-29 15:18 体坛+原创

近日,关于中超联赛开幕的消息层出不穷,目前来看中超很可能在7月末正式重启,地点定于大连和苏州两大赛区。对此,河南媒体《郑州晚报》表示,记者从河南建业俱乐部内部获悉,足协已经通知了中超各家俱乐部,将围绕7月25日联赛开幕进行备战工作。

该媒体撰文称:虽然中超新赛季开战的具体时间还没有被公开,但足协已经内部通知中超各俱乐部,一切工作围绕着7月25日开战进行展开,如果不出意外,近日得到总局同意批准之后,足协将官方宣布中超开赛具体时间和细节。

中国足协近来一直在加紧落实有关开赛筹备的方方面面工作,比如说大连和苏州的比赛场地,训练基地现如今已经定下来了;由于中超有VAR系统,并在去年夏天单独引进了画线技术,中超的电视转播团队前两天已经到了大连,对大连的球场设施和灯光效果进行考察,会在短期内落实相关技术工作。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