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鲁能体育股权改制 济南文旅或将接手球队

零秒绝杀06-29 14:00 体坛+原创

据《济南时报》消息,鲁能体育股权改制有了最新进展,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简称:济南文旅)签署框架协议。

据报道,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同时足球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也将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未来5年内,济南文旅将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过渡期结束后,将由济南市政府指导济南文旅组建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

该媒体透露,国家电网相关人士称:于鲁能体育的股权改制工作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目前相关事项工作进入操作阶段。此外,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近期听说过关于鲁能体育股权改制的相关消息,目前并未获悉确切进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