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元老女棋手对抗赛胜负手:李昌镐VS崔精

霜仁06-29 15:17

打错方向 图一(实战图)韩国举办李昌镐、刘昌赫与6位一流女棋手对抗赛已结束,女棋手无一胜绩。李昌镐九段执黑对崔精九段,黑1断时,白2打错方向,黑3、黑5断开角上白棋后,胜率反超。


    白6寻求借力,这种着法骗不了擅长此道的李昌镐。至黑13跳出,左下白子已无从逃脱,大败。

    白2应在5位虎,黑2位贴出的话,白A尖出,大可一战。

   大局教材 图二(实战图)李昌镐执黑对金彩瑛六段,黑1立时,白2跟着应受骗,这手棋应在A位压,黑B,白3接着压,照顾右边盘白三子。

   实战黑3尖出威慑白三子,白10至白18花了四手棋吃住一颗子,黑15至黑25行云流水,挥洒自如,瞬间将白棋数子关在笼里,白棋大势已去。★霜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