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隔离期参加派对 克耶高斯:能再自私点吗?

肥柴06-29 16: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在亚德里亚巡回赛出现大量新冠病毒感染者之后,同样参加了比赛的兹维列夫接受了病毒检测,虽然结果呈阴性,但他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称将进行自我隔离。但6月28日,德国设计师菲利普·普莱因的一则社交媒体小视频则“出卖”了兹维列夫。兹维列夫被拍到在摩纳哥一家餐厅参加聚会,而且聚会人数不少,大家并未保持社交隔离。

在兹维列夫参加派对的视频被转发到其他社交媒体后不久,普莱因就迅速删除了原视频。英国女将博尔特转发了这则视频,写道:“请告诉我我这是看错人了,我太无语了……”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则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则小视频批评兹维列夫所作所为自私。

“早上醒来,我看到世界上又发生了更多争议事件,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兹维列夫又惹事了……你还能再自私一点吗?”克耶高斯在视频中说道,“如果你有胆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说自己要自我隔离并且因为引起公共卫生危机道歉,那么你也应该有胆在家里呆满14天。”6月22日,兹维列夫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告知公众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为了保险起见将继续进行自我隔离,并和团队定期接受检测,但很显然,他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

《纽约时报》网球撰稿人罗森博格则认为兹维列夫的所作所为让原计划8月底开打的美网前景更是成疑,尽管美国网协制定了极为严苛的防疫措施,但球员能否自觉遵守却没人能打包票。“关于疫情之下网球复赛,我的担心不是无法采取预防措施,而是网球运动员们大部分都长期以自我为中心、不顾大多数人利益。”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