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韦世豪是优秀的球员 但在以前进不了国足

夏天06-29 18:41 体坛+原创

近日,已经转会加盟四川九牛的汪嵩接受了《南方都市报》的专访。作为现役球员在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的第一人,在采访中,汪嵩提到,韦世豪是现在最好的球员,但要在以前的年代可能进不了国家队。

汪嵩说,“韦世豪是现在最好的球员,我蛮欣赏他,但他在以前那个年代可能进不了国家队,因为综合能力,这是我个人看法。那时候国家队里高峰、姚夏特点很鲜明,身体也好。当然韦世豪的盘带技术要高于前辈,这个我有直观感受。其实我也无法客观地比较,不是同一个时期。”

与此同时,他也提到了自己国家队的资历并不是很丰富。他说道,“我一直觉得自己在联赛发挥得蛮好,但我待的球队影响力一般。其实国家队也很复杂,并不是非常纯粹。我的能力也没有明显高于其他国家队球员,自然机会就少了。南方球员的性格偏内向,在国家队不善于表达和融入,北方球员性格有优势的。南方球员身体性格对抗能力相对差于北方球员,打大赛打硬仗的时候,发挥可能不显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