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全家回阿克伦探望亲友 老詹白胡子抢镜

飞流06-29 22:47 体坛+原创

6月29日,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带着家人回到家乡阿克伦省亲,詹姆斯的亲友也陆续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他们与詹姆斯一家人的合影。

詹姆斯的表弟发布了他和多位亲友与詹姆斯的合照,并写道:“家人。”老詹的白胡子抢镜。

詹姆斯妻子的大姐也发布了她与詹姆斯妻子萨瓦娜、三位子女布朗尼、布莱斯和朱莉的合照。

詹皇一直是一位对家庭和亲情非常重视的人,到洛杉矶打球之后,除了在假期回阿克伦外,他还会邀请亲戚们在节假日到洛杉矶。去年感恩节期间,詹姆斯曾抱怨,自己从客场回来,发现女儿占据了他的床位,其他房间都被亲戚住满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