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巴萨从尤文图斯签下皮亚尼奇 转会费6000万

弗雷迪06-30 0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萨官方宣布,从尤文图斯签下波黑中场皮亚尼奇,转会费6000万欧元,附加500万浮动。皮亚尼奇将与巴萨签约至2023-24赛季,违约金4亿欧元。和刚刚宣布加盟尤文的阿图尔一样,皮亚尼奇将在现东家效力至赛季结束,等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再完成转会。

出自知名的梅斯青训,皮亚尼奇年少成名,在法甲里昂崭露头角。2011年,皮亚尼奇加盟罗马,开始了他在意甲赛场的征程,而在2016年转战尤文后,他也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在尤文的四年时间,波黑中场共登场171次,贡献22球36助攻。2018年夏天,皮亚尼奇曾与尤文图斯续约至2023年,但面对来自巴萨的兴趣,皮亚尼奇显然很难拒绝。

综合西媒和意媒消息,在巴萨刚刚计划出售阿图尔以回收资金时,皮亚尼奇就成为了他们的目标。不过彼时阿图尔的潜在下家还是国际米兰,至于皮亚尼奇的引进,巴萨则希望尤文将他和德西利奥打包,交换巴萨阵中的右后卫塞梅多。但阿图尔前往尤文的交易流产,巴萨才开始尝试这两人的互换。

对于皮亚尼奇而言,当得知自己有可能转会巴萨后,便对这笔转会持积极态度,倒是阿图尔却迟迟未下决心离开,导致交易陷入停滞。直到上周中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后,伴随着尤文工资报价的升高,阿图尔才下决心离开,并与尤文迅速谈妥合同问题。而随着两人在当地时间昨天完成体检,这笔互换交易终于尘埃落定,皮亚尼奇如愿披上红蓝战袍。

阿图尔转会尤文的费用为7200万欧元,并附加1000万浮动。因此我们同样可以理解为,尤文是用皮亚尼奇加1200万欧元换来了阿图尔,交易中同时伴有少量浮动。不过考虑到两队在财务审核方面的需要,这两笔转会还是分别进行,皮亚尼奇和阿图尔也将留队至赛季结束。对于巴萨和尤文而言,目前在联赛中都有较重的争冠任务,在欧冠赛场也有望争冠。因此两人自然也愿意留队到联赛和欧冠全部打完,为球队站好最后一班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