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复赛后第3位下课主帅花落蝙蝠 老臣第6次救火

罗梅罗06-30 06: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解除主帅塞拉德斯的职务,由博罗暂时带队到赛季结束。复赛以来,瓦伦西亚的成绩一直不佳,近两轮连续负于埃瓦尔和比利亚雷亚尔,冲击下赛季欧战希望渺茫。甚至有当地媒体报道说,在连战连败后,球队的更衣室已经失控,此时换帅也就成了意料中的选择。

从上周末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结束后,就有瓦伦西亚更衣室动荡的消息传出。队中的乌拉圭前锋马克西·戈麦斯被曝与塞拉德斯发生争吵,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有关蝙蝠军团队内氛围不佳的流言越来越多,加上球队遭遇两连败,换帅似乎已经成为大势所趋。

塞拉德斯在下课之后,也成为西甲复赛以来,第3位被解除兵权的主教练。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贝蒂斯主帅鲁比和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就先后下课。若算上刚刚离开西乙阿尔梅里亚帅位的皇马名宿古蒂,西班牙足坛近一周共有4人下课。西甲复赛后,各队的帅位似乎变得更危险了。

56岁的博罗将接过塞拉德斯的教鞭,带队打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当地时间周二,他将开始主持球队的训练课。这已经是博罗第6次担任瓦伦西亚的救火主帅了,他的第一次救火还是2008年,而2016-17赛季期间,他则连续两次临危受命,前后共执教了26场。

瓦伦西亚的乱象依然在继续。在塞拉德斯离职后,体育总监塞萨尔也决定辞职。这名曾经的蝙蝠门神今年1月方才履新,原本正准备大干一场。根据《阿斯》报道,塞萨尔在周一早上还与球员进行交流,并决定让塞拉德斯再带一轮比赛,但来自球队所有者林荣福的一通电话,却提前宣判了塞拉德斯的死刑。而在塞拉德斯辞职后两小时,塞萨尔也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当然,和塞萨尔一样,塞拉德斯同样还没有上任太长时间。在本赛季初期,马塞利诺以“莫须有”的罪名下课,塞拉德斯方才接过教鞭。可是还没撑到赛季结束,这位前西班牙U21主帅便无法掌控局面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