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4队人员齐整备战新赛季 外教仅施蒂利克未归

霍妮06-30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以及上海上港外援阿瑙托维奇均已返回中国,中超外援全部回归的球队变为了4支分别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而外教方面,16支中超球队中只有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未回归。

昨日,塔利斯卡核酸检测得出阴性的结果,他将继续按规定隔离14天。这也意味着恒大将早日进行全队磨合。此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曾在采访中表示当时不该让保塔组合回巴西,导致无法全队合练,甚至因此很气愤。

据粤媒《信息时报》报道,在不违反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恒大早在一个半月前开始为两人准备材料通过正常渠道层层上报,最终广东省相关职能部门批准两人通过广州入境中国。

在经过14天的防疫隔离之后,塔利斯卡和阿瑙托维奇将在7月中旬回到球队的训练场上。如果7月25日是中超开赛的日子,那么他们结束隔离之后,恒大和上港应该还有近两周的时间可以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进行合练。

附中超未回归外援名单(28人):

北京国安:奥古斯托、比埃拉、费尔南多、金玟哉

江苏苏宁:特谢拉、瓦卡索

山东鲁能:佩莱、格德斯、卡达尔

武汉卓尔:卡里索、纳霍尔

天津泰达:瓦格纳、巴斯蒂安斯

河南建业:巴索戈

重庆当代: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阿德里安、西里诺

河北华夏幸福: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卡埃比

广州富力:萨巴、托西奇

上海申花:姆比亚

青岛黄海:米纳拉、克莱奥

深圳佳兆业:约翰·马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