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无缘复赛开始备战新赛季 连续完成两笔运作

韋人匕06-30 14: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当地时间6月30日是NBA复赛临时窗口期的截止日,各支球队必须在此之前完成球员签约。

尽管骑士已经无缘复赛,但他们还是在今天接连进行两笔运作。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费多报道,骑士与自由球员乔丹·贝尔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将迪恩·韦德的双向合同转为了多年合同。

2019年,离开堪萨斯大学的韦德与骑士签下了一份两年合同,随着双向合同的转正,他将填补骑士剩余两个阵容名额中的一个。贝尔则是2017年的二轮秀,在勇士度过了两个赛季之后,2019年以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森林狼,然后被交易至灰熊,但难逃被裁命运。

身高2米06的韦德,本赛季代表骑士出战12场比赛,场均仅有1.7分1.6篮板,大部分时间效力于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场均可以交出14.1分7.6篮板2.3助攻1.4封盖,投篮命中率46.1%,三分命中率39.9%。

过去一个赛季,先后效力于森林狼和灰熊的贝尔,在8.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场均可以贡献3.2分2.8篮板。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在过去几周引起了奇才的关注,骑士最终成功将这名前锋留下。据报道,韦德将获得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对球队的薪资状况不会产生太大影响——本赛季剩余薪水375000美元,从2020-21赛季开始的最后三年是无保障的,而且第四年是球队选项。此外,贝尔将在本赛季的剩余时间获得25万美元,第二年为无保障。

消息人士透露,这两笔运作不会让骑士的总薪资超过奢侈税线。

赛季停摆以来,骑士考虑过多种引援可能性,但由于薪资空间有限,而且希望成功避税,骑士无法认领此前被裁的平森和特里尔。当特里尔度过澄清期之后,骑士曾与他进行谈判,但特里尔希望可以得到比骑士愿意提供的更多薪水和不同的合同结构。此外,骑士管理层也对特里尔与球队现有年轻后卫(塞克斯顿、加兰、小凯文·波特)的兼容性存疑。

据报道,骑士还考察了一大批发展联盟的球员。比如泽维尔大学的特雷旺·布卢伊特,本赛季他在发展联盟球队盐湖城星光场均贡献14.9分,骑士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不错的防守球员。2016年的落选秀德沃恩·阿库恩-珀赛尔,曾在骑士副总经理迈克·甘西手下的韦恩堡打球,同样得到骑士的注意。前锋贾斯廷·巴顿在签约活塞之前,也进入过骑士的考察区。此外,骑士也探讨过签下东塔·哈尔的可能性,这位22岁的内线以场均两双的成绩单入选发展联盟最佳新秀阵容。

不过,在经过一系列考察之后,骑士对发展联盟的备选名单并不满意,尤其是急需补强的侧翼。因此,骑士决定与韦德签订一份长期合约,同时引进被灰熊裁掉的贝尔。

由于贝尔是在当地时间3月1日之后被裁,所以只有不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球队才有资格签下他。

据报道,骑士管理层相信贝尔和韦德都有机会进入2020-21赛季的阵容名单。贝尔可以担任凯文·拉夫和小拉里·南斯的替补,也可以客串小个阵容中的五号位。

尽管无缘复赛,但骑士已经开始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大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如今骑士依旧在谋求与他续约。停摆之前,骑士就曾经希望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完成提前续约。但最终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如今,骑士又为特里斯坦·汤普森准备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这份合同更符合双方的诉求,很有可能完成签约。

而交易截止日前从活塞换来的德拉蒙德,则亲口承认下赛季将留守骑士,执行287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你确实很难放弃这样的球员选项,很难不去执行它。”德拉蒙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你可以认为我会留在克利夫兰的。我绝对会留在克利夫兰,100%会。”

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再次坠入无尽的失败深渊。今年夏天的运作,能否帮助他们重新回到东部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