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名球员入党宣誓 吉翔: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泰坦06-30 15:57 体坛+原创

在七一前,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党支部在徐庄训练基地举行了宣誓仪式,吉翔、李昂、顾超、谢鹏飞、黄紫昌等5名入党球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在宣誓仪式上,吉翔作为代表发言,并表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党员,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自己也亲身的体会到了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牢记党员身份,在场上带头,在场下发挥模范作用,始终秉持“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严格遵守俱乐部及教练组要求,刻苦训练,不断增强自身竞技水平,为俱乐部、为国家队的实力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团结队友、互帮互助,发扬团队精神,助力球队提升整体技战术水平。我们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体育强国梦进行多层次、多方面的学习和自我提升,通过自己的表现,吸引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为我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日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中,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球员的积极示范及带头作用,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