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新冠恢复顺利 掘金或签一悍将为复赛上保险

白亼06-30 19: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不同于前几个赛季勇士队的一家独大,本赛季西部前四的竞争实则非常胶着。除了湖人队领先排名第二的快艇多达5.5个胜场的优势,包括快艇、掘金、爵士这三支排名西部前四的球队,胜场差距均在两场以内。8场季后赛前的排位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在这三支球队当中,快艇队无疑是最为安心的一支球队。反观爵士和掘金,都不太平。盐湖城方面两位核心的内乱未平,掘金队的约基奇更是在前几天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一切都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根据联盟所给出的防疫措施规定,约基奇需要在一天内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才能够获得出行许可。一旦他来到了丹佛,他则需要进行心肺扫描并且再次接受核酸检测。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约基奇确诊患有新冠肺炎之后,掘金队方面并没有给出直接的回应。

据《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报道,目前约基奇仍在塞尔维亚。消息人士透露,约基奇已经开始了隔离过程,并且掘金对于在球队出发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前约基奇就能回归球队并不感到担忧。

虽然约基奇并没有面对媒体谈论自己目前的状态,但是从各方面的报道来看,这次肺炎对约老师的影响并不算太大。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表示,据他所知,本周结束前,约基奇就会启程来到这里,他将重新加入掘金,和他们一同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而约基奇的父亲则透露,约基奇的身体并无大碍,身体已经恢复好了。

相比于球队核心的身体状态,更让掘金队方面烧脑担忧的,是角色球员杰瑞米·格兰特的合同,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他的续约变得更加无法预测。根据The Athletic记者,前灰熊队经理人约翰·霍林格的推测,下个赛季的工资帽或许将会维持在1.09亿美元不变,奢侈税线为1.23亿美元。

从目前掘金队的工资单来看,他们已经很难再开出一份具有诱惑力的合同来留住格兰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格兰特曾明确表示,他倾向于拒绝执行下个赛季价值935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我肯定是不太想执行球队选项,我感觉我的表现超过了900万美元,但是与此同时,我还是想和掘金续约,这取决于我们商谈的结果。”虽说如此,可只要格兰特的要价突破1200万大关,掘金或许将很难承受。

最后,为了更好地应对复赛和可能出现的危机,掘金目前正在考虑用双向合同签下泰勒·库克作为备选与补充。这位前锋本赛季曾短暂为骑士效力,后前往发展联盟。这位球员在攻防两端都有充足的能量,在做好保护篮板的同时,也可以冲击篮筐,他的到来将为掘金队增加板凳阵容的厚度,并且为潜在的伤病与肺炎减员做好充足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