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GM:特雷·扬唯一强于库里的地方在于传球

石页06-30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早在进入联盟之前,于俄克拉荷马大学效力的特雷·扬凭借着一手超远距离的三分球本领,就被媒体赐予了“小库里”的称号。进入联盟之后,虽然身材瘦小,但是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和远距离投篮能力,特雷·扬已经成为了未来NBA最有潜力的一号位球员。如此一来,也有更多人开始拿特雷·扬和库里进行对比。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帮助勇士选中库里的前球队总经理拉里·莱利表示,特雷·扬唯一强过库里的地方,在于他的传球能力。“特雷·扬唯一优于库里的一点在于,他大概是略胜一筹的传球手,在其他方面都是库里占优。特雷·扬依然处于逐渐达到我们期望的成长期,他的进步很棒,我们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