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 队员们都很冷静

石页06-30 21: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北京时间今天,凭借着林书豪在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北京以92比90险胜浙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北京主教练解立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不管落后也好领先也好,大家始终都非常冷静,一直在以一个团队去迎战对手,从助攻就能看得出来,我们全场有17次助攻。”解立彬说道:“输了两场不应该输的球,士气上受了一些影响。我们年轻的教练组也肯定受到一些影响,还是感谢我的这帮队员,他们始终在鼓励我们,他们用行动一直在证明着,感谢大家给北京男篮带来一场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