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短期无法来华 建业或3外援出战新赛季中超

天谭06-30 21:50 体坛+原创

6月30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建业外援巴索戈仍滞留喀麦隆,短期无法归队,建业可能以伊沃、多拉多、卡兰加三外援出战新赛季中超。

外援巴索戈是河南建业唯一没有归队的人员,受到喀麦隆疫情形势、长期封闭边境等因素的影响,他在短期内很难回到中国。按照计划和此前足协所公布的“注6报5上4”的新外援政策,建业原本会在今年引进一名外援中卫,但随着中超停摆、入境政策的变化,建业放弃了这一想法。

与此同时,早前返回喀麦隆的巴索戈因疫情缺席球队训练长达四个月,因喀麦隆当地政策原因,他何时归队暂无进展,只能等待入境中国签证的审批结果,同时也需等待喀麦隆重新开放边境以恢复航线。因此建业基本确定将以伊沃、多拉多和卡兰加三外援领衔的阵容出战即将开打的中超赛会制比赛。

为了应对无法引进外援中卫、巴索戈短期内无法归队的情况,河南建业早已开始针对性训练。近期通过热身赛,球队着重演练了全新的五后卫防线,三名中卫是陈灏、王上源、韩轩,左、右两个边翼卫分别是柯钊以及新援罗歆,中前场则由伊沃、多拉多和卡兰加组成巴西三叉戟加强了磨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