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主帅未归队球队?泰达正加快运作外援外教回归

天谭06-30 22:10 体坛+原创

随着中超联赛重启日期即将确认,中超各队已经陆续安排外教和外援归队,目前,中超外援全部回归的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大连人和石家庄永昌等四队。而外教方面,16支中超球队中只有天津泰达主帅施蒂利克未回归。据天津媒体报道,天津泰达已经加快让外教、外援回归的工作。

据报道,目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为施蒂利克、安东尼奥、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递交的签证申请已经得到了回复,四人可以前往当地中国大使馆办理工作签证。待拿到签证之后,他们就可以购买机票了。目前,德国有飞往中国的客运包机。不过这套流程究竟需要多长时间,从目前来看还是未知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但四人想要尽快返回本队,还是需要一点点运气。

除了加紧安排外教外援归队,泰达平常训练也增加了不小的强度。对此,郭皓表示,“今年的中超联赛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周一场,可能会进行一周双赛甚至三赛,所以要尽可能让球员具备踢90分钟比赛的体能基础,我想这也是教练安排耐力训练的初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