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赛季总结】渴望复兴的风城唯有继续等待

李辉06-30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由于NBA已宣布22支球队参加复赛,意味着有8支球队已经提前结束了2019-2020赛季,因此接下来我们将对这8支球队进行赛季总结,看看他们在19-20赛季都留下了怎样的表现,我们将以战绩倒序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介绍,今天我们关注的是芝加哥公牛队。

芝加哥公牛:22胜43负 东部第11

球队数据

场均得分:106.8(联盟第26)

场均失分:109.9(联盟第14)

进攻效率:105.8(联盟第29)

防守效率:108.9(联盟第12)

各项最佳

得分王:拉文,25.5

篮板王:卡特,9.4

助攻王:萨托兰斯基,5.4

抢断王:邓恩,1.98

盖帽王:加福德,1.3

最令人惊喜球员:拉文

在森林狼最后一个赛季遭遇重伤后,拉文职业生涯充满未知,来到公牛的首个赛季,他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但在上赛季,拉文证明了他可以在这支球队承担重要的责任,而本赛季,拉文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实现进步,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25.5分,排到了联盟第12位,同时他每场还能送出4.2次助攻,较好的串联了球队,这个赛季的拉文,在领袖气质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是目前这支公牛队中唯一具备全明星水准的球员,更何况拉文今年还只有25岁,经历了大伤的他如今不只是依赖劲爆的身体素质,在技术上拉文变得更加的全面,这都是公牛球迷希望看到的,在一个较为失望的赛季,拉文的存在还是能让公牛球迷对未来有所期待。

最令人失望球员:马尔卡宁

这是一个毫无疑问的答案,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马尔卡宁的表现足够令人惊艳,这位来自芬兰的球星也对得起人们给他起的“芬兰小司机”的外号,然而本赛季的马尔卡宁却令人非常的失望,他的场均得分下降至14.7分,篮板下降至6.3个,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名内线,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2.5%。马尔卡宁竞技状态的下滑,和他的增重有着很大的关系,但作为一名被寄予厚望的球员,马尔卡宁必须要适应这样的改变,要想在NBA的内线立足,增重是很多球员的必经之路,在这个过程中,马尔卡宁需要作出自我调整,但很显然如今的他陷入了挣扎,也让公牛队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明年夏天,马尔卡宁的合同就将到期,下赛季对他而言也将变得非常的重要,重压之下,他是否能够成为拉文身边最好的帮手,如今要打上很大的问号。

总述

去年夏天,公牛队被寄予厚望,因为在5个位置上,他们都有天赋不俗的年轻球员,人们期待着这5名球员能够同时绽放,那样的话公牛也能在东部拥有不错的竞争力,但最终,除了拉文外,其他人的发挥都无法令人完全满意,马尔卡宁退步明显,进攻端没有进步的邓恩似乎就这样了,卡特属于中规中矩类型,波特则饱受伤病的困扰,他们的表现共同造就了公牛队又一个平庸的赛季,在东部,他们不是最差的球队,但在遇到实力稍强的球队时,公牛也显得一筹莫展。当然,在现有阵容的基础上,公牛不至于对未来感到绝望,毕竟他们的核心架构依旧年轻,但在这些球员成长为真正的明星前,公牛或许要先解决他们的教练人选,博伊兰在任期间始终没能得到球队的绝对信任,这对于一支年轻球队来说是致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