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哽咽谈及郭士强:没有他就没有辽宁队的今天

石页06-30 2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早在辽宁对阵青岛的比赛结束之后,就有记者问到郭艾伦关于球队换帅的看法,郭艾伦当时表示,自己对于球队换帅这些事情并不关心,只想全神贯注打好眼前的比赛。北京时间今天,辽宁队击败同曦,获得两连胜。赛后再度面对记者谈到郭士强,郭艾伦言语之中偶有哽咽。

“我老叔这么多年付出了很多,我们这波人都是他带起来的,没有他就没有辽宁队的今天,也没有辽宁队的冠军,也没有这么多年的成绩。我们创造了很多历史,取得过全运会冠军和联赛冠军,这都是辽宁队以前没做到过的。我们的进步也和他的教导有关。我们有什么思想上的问题,他也会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这些都是他宝贵的价值。他对辽宁队的奉献,不是我一两句话能够概括的。这件事,我是一个球员,我没法评价这些事儿,但是没有他就没有我们辽宁队的今天。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好好休息休息,以后还会有更大的作为,他还很年轻,我会一直支持他。我家人一直陪着他,我爸也陪着他。我们已经做到了,创造过这么多历史,又是冠军又是二十几连胜。不能因为这几场球,这几场球算什么?现在他休息休息挺好,以后未来会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