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报告:林书豪罚球绝杀前先进攻犯规!

幻仁07-01 0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日,CBA官方公布了昨日北京首钢和浙江稠州银行一战的裁判报告。那场比赛首钢凭借着林书豪最后时刻的罚球绝杀以92比90击败了浙江,其中最后时刻的判罚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裁判报告显示,首钢最后一攻发球阶段林书豪出现了进攻犯规,他在接界外球时推开吴前并踩住他的脚。但当时裁判并未响哨,这是错误的漏判。

而随后林书豪攻筐被防守的刘泽一撞倒在地,裁判吹罚犯规送林书豪站上罚球线,裁判报告解释这是正确的判罚。虽然刘泽一比较符合垂直起跳的标准,但他在封盖时有明显的手臂下压动作,直接击倒了林书豪,因此防守犯规无误。

另外裁判报告提到,浙江随队人员攻击裁判员,应判技术犯规,这也是错误的漏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