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父亲:12年前巴萨太乱 所以儿子没去

托克罗07-01 1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30岁的皮亚尼奇圆梦巴萨,“对于我来说,梦想终于实现了。我非常高兴,也为我的父母、为波黑感到自豪。”

有意思的是,皮亚尼奇父亲法鲁丁·皮亚尼奇,日前接受西班牙埃菲社采访时透露,自己的儿子2008年时就有机会加盟巴萨,只不过……

“谈判进行得很顺利,米拉勒姆(皮亚尼奇)收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报价。但那时候巴萨正处在动荡时期,他们更换了主帅里杰卡尔德,还有其他球员,球迷们要求主席下课。所以最后我们没去成。”

法鲁丁还认为,“同时,对一名只有18岁的球员来说,太早去巴萨那样的俱乐部也没有好处,那里要求立刻就拿出表现,没有人有耐心等待一名年轻球员以最好的方式去成长。”

12年前,皮亚尼奇父子因为巴萨当时太乱而错过了巴萨,12年后,巴萨似乎也开始了另一个动荡的时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