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回击键盘侠:足球真让你这么闹心还看它干嘛

霍妮07-01 10: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范志毅在直播中谈到了网络中键盘侠无脑黑国足的现象,他表示足球环境需要大家维护,同时也回击键盘侠们:“足球这么不好,你看它干什么?足球真让你这么闹心,还看它干嘛?”

范志毅认为好的足球环境需要共同维护:“有些人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整个一个足球环境还是靠足球人自己、媒体、球迷等等我们来维护。

对我来说有时候看到这个我也不会和人家争辩,你是成绩不好,你是不行,你还怕别人说?

但很多时候你不要忘记,足球这么不好,你看他干什么?足球真让你这么闹心,还看他干嘛?很多时候足球需要人才,需要青训,你三天两头叨叨足球不好,是不是也第一个影响了足球,这样谁会把孩子送去学足球。”

范志毅也谈到了当下选材面临的问题,“我们现在搞青训,都是捉襟见肘。很多人三天两头问我什么时候世界杯,连个基础都没有怎么进世界杯?

选我们这批人的时候,就单在上海,成千上万的人选20人。我搞足球班转型教练员,08年、09年选队员,整个上海一个年龄段只有121个队员,整天说足球不好,有多少人能参与进来了呢?我到哪儿去选青训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