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三将新冠检测阳性 包含在NBA公布的16人当中

幻仁07-01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7月1日,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透露,队内有三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上周NBA公布一共有16名球员在检测后被确诊新冠病毒呈阳性,据悉鹈鹕这3人就在那16人当中。

格里芬透露这三名球员是在上周重返训练馆训练时被检测出呈阳性的,目前他们都已经在家隔离,但格里芬并未透露他们的姓名。

“联盟建立了一个系统,让我们可以及时发现这些病例,这说明这个系统是奏效的。”格里芬说,“接下来我们还会尽最大努力做好防疫工作。但从篮球角度来说,我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新冠病毒的威力,甚至一些季后赛球队都遭到了严重打击,比如篮网队。因此,我们都在同一个敌人的威胁下前行。”

尽管队内有球员确诊新冠,但格里芬依然对复赛感到乐观,包括65岁的主教练金特里在内,格里芬认为没理由觉得自己的球队会有人不参加复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