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间赛跑!中超28外援+1外教未归 仅4队人员齐整

零秒绝杀07-01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月25日开幕,“焕然亿心”的中超联赛即将重启。距离新赛季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漫长备战之后各队终于可以在场上真刀真枪地较量。但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接下来的25天他们需要与时间赛跑。截止发稿时,仍有28名中超外援以及1名外籍主帅没有回到中国。

到目前为止,仍有28名外援没有回国,而回到国内的塔利斯卡、巴坎布等人也正处于隔离阶段。16支球队中,恒大、上港、大连人以及永昌是四支人员最齐整的球队,其他队伍则都有外援或外教没有回归的情况。最严重的当属重庆当代,目前五名外援仍滞留在海外,特别是四名巴西外援的回归问题比较棘手,此外,国安有四名外援暂时回归,华夏和鲁能均是3人。

不过对于国安来说,比埃拉已经在回归途中,金玟哉也拿到了签证,奥古斯塔和费尔南多则在苦等签证。以25天准备期来计算,这些外援在回到中国后还需要隔离14天,加上路程和恢复的时间段,留给他们赶上中超开幕的空间已经很小了,这需要俱乐部和当地政府部门尽快协调。天津泰达除了瓦格纳和巴斯蒂安斯之外,主帅施蒂利克目前还没有回到中国,这同样是一个棘手的问题。

随着中超开赛时间正是确定,各队备战和让外援外教回归的竞赛比拼也进入了冲刺阶段,接下来就要看各家俱乐部的动作。谁能在开赛前凑齐最完备阵容,调整到最佳状态,就会在密集的赛程之下占得先机。

附中超16队目前外援情况——

恒大已入境:朴志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

国安已入境:巴坎布    滞留海外:奥古斯托(等签证)、比埃拉(途中)、费尔南多(等签证)、金玟哉(拿到签证)

上港已入境:艾哈迈多夫、浩克、奥斯卡、洛佩斯、阿瑙托维奇

苏宁已入境:米兰达、埃德尔、桑蒂尼   滞留海外:特谢拉、瓦卡索

鲁能已入境:费莱尼、莫伊塞斯、莱昂纳多    滞留海外:佩莱、格德斯、卡达尔

卓尔已入境:巴普蒂斯唐、拉斐尔、埃弗拉    滞留海外:卡里索、纳霍尔

泰达已入境:阿奇姆彭、乔纳森    滞留海外:瓦格纳、巴斯蒂安斯

建业已入境:伊沃、多拉多、卡兰加    滞留海外:巴索戈

大连人已入境:博阿滕、拉尔森、龙东、丹尼尔森 、哈姆西克

重庆已入境:无    滞留海外:卡尔德克、马尔西尼奥、费尔南迪尼奥、阿德里安、西里诺

华夏幸福已入境:马尔康    滞留海外:保利尼奥、梅米舍维奇、卡埃比

富力已入境:扎哈维、雷纳迪尼奥、登贝莱    滞留海外:托西奇、萨巴

申花已入境:金信煜、沙拉维、莫雷诺   滞留海外:姆比亚

深圳已入境: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哲马伊利 滞留海外:马里

黄海已入境: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    滞留海外:米纳拉、克莱奥

永昌已入境:马修斯、穆里奇、奥斯卡、罗穆洛、苏祖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