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体能大比武 国羽为党的生日献礼

李婷07-01 15: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正在成都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羽毛球队以重温入党誓词、展开体能大比武的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运动员党员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羽毛球事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党和国家多做贡献。

今天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训练馆的一面墙壁上,挂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另一边的国旗下,写着“严管理、克娇气、破难点、誓夺冠”的标语,此外,“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和“狠练三伏抓体能,恶补短板争标兵”的横幅也悬挂在训练馆内。

上午,在中国羽协主席张军的带领下、包括夏煊泽、陈郁在内的教练员党员和包括奥运冠军谌龙在内的运动员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此激励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羽球强国梦。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队随即展开了体能大比武。

据中国羽协主席、国家羽毛球队双打主教练张军介绍,这次体能大比武主要是检验这一段时间以来队伍加强体能是否有所成效,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是否有整体的提高。同时也与其他优秀项目的体能测试进行比较,查找出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补强。

受到疫情影响,中国羽毛球队自3月份参加完全英公开赛后便飞抵成都,一直在成都双流训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期间,全队围绕“强化体能、恶补短板”的目标,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通过增加体能训练的比重、提高训练的强度等方式,从基础体能到专项体能都在不断强化。通过近一段时间系统的体能训练,年轻队员的基础体能能力有所提升,部分队员的体能短板得以改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