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联赛恐难举办 尼克斯特为年轻球员打造训练营

韋人匕07-01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尼克斯想在今夏举办迷你联赛的希望破灭了。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无缘参加NBA复赛的八支球队,正在推动建立第二个比赛园区,举办强制性迷你联赛的可能性。这些球队提出的部分设想为:在7月进行为期两周的自愿与强制相结合的训练。8月举行地区迷你训练营,包括为期数天的联合训练和大约三场有电视转播的比赛。9月中旬允许进行有组织的球队活动。

但是,NBA和球员工会不允许任何强制性的规定。

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报道,有些球队——不是尼克斯——对这八支球队展开游说,希望共同促成迷你联赛的举办。但是,奥兰多复赛的防疫措施太过复杂,更难以实施。

当地时间上周五,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在电话会议上暗示了对迷你联赛的担忧,但并未排除举办的可能性。

“坦率地说,虽然我知道会有一些失业情况的出现,但我认为这些球队可以做一些事情,让那些不参加奥兰多复赛的球员从中受益。”罗伯茨说道, “但是,除非我们能够完全复制奥兰多制定的防疫协议,否则我会对此持怀疑态度。”

令人担忧的是,八支球队在各自的训练馆训练,然后让球员各回各家,这与22支参加复赛球队所遵循的防疫规定相悖。

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不希望参加迷你联赛,而是想在七月下旬与为年轻球员举办一个为期一周的迷你训练营。这样一来,新任主帅就可以在11月6日的训练营开幕之前对他的球队有所了解。

联盟没有禁止非正式的球队训练,但必须遵循自愿和严格的防疫指导方针。上周五,泰·吉布森、尼利基纳、米切尔·罗宾逊和肯尼·伍德都已经来到这里训练。

NBA副总裁马克·塔图姆表示,将来仍可以安排自愿的球队训练。“我们希望达到相同的标准,并且我们一直在与球员工会进行沟通,讨论以什么样的方式以及能否做到这一点。”塔图姆说道,“我们知道这是球队的意愿,是一些球员的意愿。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我们将继续展开对话。”

罗伯茨表示,像尼克斯这样的球队可以找到让年轻球员保持训练状态的方法。在夏季的休赛期,尼克斯已经派遣教练前往球员的故乡。

“我认为我们的球队非常聪明而且富有创造力,他们可以想出一些方法让球员参与进来,即便不是现在,也会是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罗伯茨说道,“但是,我非常担心,坦率地说,我们的球员和球队都非常担心在无法达到与奥兰多复赛同级别的安全和健康保证的情况下参加比赛。你永远不能对未来下定论,但是有些标准是必须达到的。”

据统计,无缘复赛的球队将经历长达9个月的比赛空窗期,而这些无缘复赛的球队中普遍又都是拥有很多年轻球员的球队,他们担心长时间不打比赛会影响年轻球员的发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缘复赛的八支球队能否顺利举办迷你联赛,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才能有结论。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