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的传承 杰伦·布朗:想成为加内特那样的球员

李辉07-01 17: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在欧文等人离队后,杰伦·布朗在本赛季的迅速成长让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足够的竞争力,在NBA停摆前,布朗场均得到20.4分6.4篮板2.2助攻,是球队的3号得分手和重要的外线防守尖兵。

作为一名被凯尔特人选中的球员,布朗的身体里早已流淌着绿色的血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布朗也谈到了凯尔特人传奇凯文·加内特对他的影响,他认为是加内特让他能够成为更好的凯尔特人球员。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看看他如何在球场上打球,看他在场上的行为举止,你就必须尊重他,我认为那才是比赛应该有的样子,在各个方面他都展现了很强的竞争欲望,他给球场带来了足够的能量,这是我的精神动力,我特别的喜欢。”布朗说道。“尽管我不总是像他那样把个性化的东西展现出来,但将来我认为肯定会有人继承他的这些特质。”

当被问到自己和加内特的相似之处时,布朗则非常的谦虚,“我还没有取得他那样的成就,我的意思是,他是一个能够给我启发的人,我渴望能够追赶他的脚步,他是上一次带领这支球队拿下总冠军的人,这也是我在凯尔特人想实现的事情,所以我肯定受到了加内特的启发,不过我认为我们完全是不同的两个人,我们打着完全不同的位置,但我觉得,我可以模仿他的做法。”

“我希望自己能够达到他类似的成就,可以肯定的是,我会一直努力追赶他的脚步。”布朗继续说道。

因为加内特是凯尔特人的名宿,布朗也有了更多的机会和这位伟大传奇进行沟通,对此布朗表示,“他总是来来去去,但他一直是波士顿传奇的一部分,每个人都爱他尊敬他,过去几年我也曾收到他发来的短信,在选秀时,他也曾告诉我要努力加强力量,有时候我会在替补席低着头,他就会发短信给我让我多抬起头,这太疯狂了,他教会了我如何管理自己。”

“另外,记得有一年季后赛,以赛亚的妹妹去世了,当时我们又0比2落后公牛,他给我们发来了语音短信,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他是我们最终能够实现翻盘的原因之一,至于他具体说了什么我不能透露,他说了很多,还有一些脏话,但我们听了之后都充满激情。”布朗接着说道。

很显然,布朗距离成为加内特那样的球队传奇还有很长的距离,但至少他有着很不错的起点,在联盟3个多赛季,他已经两次打进东部决赛,1次止步半决赛,本赛季凯尔特人也暂时排在东部第3,在即将到来的季后赛中拥有争夺冠军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布朗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下来就是他和他的队友们继续打磨自己的技术,在未来的数年里,相信布朗和塔图姆的这对组合都将让凯尔特人成为东部的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