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锤萨内未来 瓜帅:萨内将在拜仁开启生涯新篇章

霍尔顿07-01 2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瓜迪奥拉此前确认萨内下赛季将不会留在曼城,媒体曝出德国前锋将以49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1100万欧元浮动条款加盟拜仁,预计周四接受体检。而在本周三进行的曼城对阵利物浦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进一步明确了萨内的未来:他的下一站就是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

瓜迪奥拉在发布会上说道:“虽然看起来转会已经完成,但实际上并没有。现在还有一些细节问题留待敲定,然而看上去他加盟拜仁已成定局。我们希望他未来一切顺利,并为这些年来的合作表示感谢。他会在无与伦比的拜仁开启职业生涯全新篇章。”

据德媒报道,萨内已经在今日抵达德国慕尼黑,在体检完成后,拜仁将宣布这笔签约。而在转会交易达成后,萨内将不会继续为曼城出战本赛季欧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