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敲定最后两场热身赛 先战昆山FC再碰北京国安

天谭07-01 21:29 体坛+原创

7月1日,据上海媒体报道,随着中超开赛时间确定,上海绿地申花也敲定了最后两场热身赛,分别是7月10日对阵昆山FC,7月18日对阵北京国安。

由于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赛季中超开赛时间,各队也抓紧时间制定备战计划,而申花则敲定了未来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昆山FC和北京国安。由于多支球队解散,原本中乙的昆山FC递补进入中甲,将参加本赛季的中甲联赛。而北京国安是上赛季中超联赛的亚军,整体实力比较强。该媒体分析,申花两场热身赛的安排有一定的用意,是一个从弱到强,由易到难的逐步递进的过程,这有助于队员逐步找回比赛的感觉和状态。

从时间上推算,与国安的热身赛后申花应该要进驻到大连赛区,准备7月25日开赛的中超。不过由于目前足协还没有将相关的通知下发到俱乐部,因此具体哪天前往大连,申花尚未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