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阿什拉夫加盟国际米兰 签约至2025年

洛佩斯07-02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阿什拉夫·哈基米正式加盟,签约至2025年。本周二,阿什拉夫已经抵达意大利,并接受了国际米兰安排的体检。根据此前的报道,阿什拉夫的固定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此外还有5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阿什拉夫出自皇马青训,2018年夏,阿什拉夫被皇马租借至多特蒙德,租期两年。效力多特期间,阿什拉夫表现优异,其速度快、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更是获得了广泛认可。本赛季,阿什拉夫在各项赛事中为多特攻入9粒进球,并送上10次助攻。

阿什拉夫凭借其优异表现,吸引了不少豪门的目光。此前有消息表示,拜仁有意签下阿什拉夫,但国际米兰最终在竞争中获胜。阿什拉夫选择国际米兰的重要原因,是球队目前的战术打法十分有利于他的发挥。

孔蒂的国际米兰目前主打352,两名翼卫在进攻中扮演重要角色。在青训梯队中,阿什拉夫曾司职中锋,之后改打右边锋。为皇马B队效力时,阿什拉夫已经完成角色转变,成为右后卫,但他的进攻能力依然十分突出。本季冬窗国际米兰租来摩西,但摩西在右翼卫的位置上表现难言出彩。加盟之后,阿什拉夫就将成为球队的主力右翼卫。

今夏租借到期时,阿什拉夫似乎并没有回归皇马的打算。28岁的卡瓦哈尔目前占据着皇马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其地位难以撼动。近几个赛季,结束租借回归皇马的小将,或是如同马里亚诺·迪亚斯一样被购回的球员,都没能在球队获得十分理想的出场时间。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