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评论员:皇马卖阿什拉夫大错特错 完全看不懂

基利07-02 2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什拉夫加盟国际米兰,皇马拥趸对于这一消息,或许多少有些心情复杂。2019-20赛季,阿什拉夫为在各项赛事中为多特蒙德打入9球,送出10次助攻,在右翼卫的位置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两年的租借时间,阿什拉夫已经充分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最终却并未回归皇马,而是选择加盟国际米兰。

对于皇马卖掉阿什拉夫的决定,《马卡报》评论员卡洛斯·冈萨雷斯日前发表专栏文章,向皇马提出了强烈的质疑。他在文章中写道,“皇马选择卖掉阿什拉夫,这是个十分重大的错误。足球世界真是越来越让人搞不懂。”

“最近这几个赛季,皇马一直在挖掘具有十足潜力的小将,比如维尼修斯、雷尼尔、罗德里戈… 他们都不是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皇马希望尽早将他们买过来,等待他们成为巨星。这些球员当中,有些人能取得成功,有些人不能。但令人不解的是,当皇马自家青训球员成为球星之后,皇马还是会将他卖掉——比如阿什拉夫。”

“卡瓦哈尔28岁,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队内目前几乎无人与其竞争。如果阿什拉夫回归,他就能够为这个位置的阵容厚度提供保证,他还可以打左后卫。如此一位只有21岁、能力十分突出的球员就这样被皇马卖掉,实在不可理喻。”

“阿什拉夫出自皇马青训,在马德里长大,还不占非欧盟名额。除非这里面有什么其他不为人知的因素,否则我无法理解皇马的决定。阿什拉夫的转会费虽然能达到5000万欧元(西媒已修正为4000万欧元固定+500万欧元浮动),但用这个价格几乎买不到比他强的同位置球员,更不用说,新球员来到皇马后还得重新适应。这就是最令人费解之处。我们等着看吧,看看皇马是不是犯了个大错,时间会给出答案——至少,我认为皇马做了错误的决定。”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