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超开赛6球场:昆山东吴主场在列 金州入围

零秒绝杀07-02 09: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中超联赛官宣2020赛季开幕时间,期待已久的中超将在本月25日重燃战火,苏州和大连将作为赛会制的两地进行比赛。6座体育场已经正式出炉,此外还有大连普湾体育场和苏州常熟体育场两座备用球场。密集赛程之下,是对赛制管理工作以及草皮条件等硬件因素的巨大挑战。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18年投入使用,曾举办过U23亚洲杯,原计划承办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国际足球俱乐部比赛。

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中甲苏州东吴主场,附近的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是CBA联赛苏州肯帝亚主场。

昆山体育中心:中甲昆山FC主场,,拥有30000个座位,内场设8×400米符合国际标准的田径跑道和一个68×108米标准草坪足球场,建筑高度达43米,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

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2011年6月竣工,2013年承办全运会男足甲组和女足甲组的比赛。现为中超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场。由于世俱杯比赛推迟,原定于今年改造的大连是体育中心体育场暂停改造可正常使用。

金州体育场:始建于1996年,总占地面积7.9万平方米。曾举办过1998年世预赛10强赛,是大连实德甲A联赛及亚冠主场,2012年大连实德与大连阿尔滨共用球场。

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比赛场:2019年4月底开工,目前已投入使用,设施较新。其中,基地3块标准人工足球场获得国际足联足球人工草坪质量与安全认证体系中的最高级别认证FIFA Quality Pro。7块非标人工足球场同样按照FIFA Quality Pro标准检测并获得了国际足联官方授权检测机构——LABOSPORT的检测报告。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