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连开两张罚单 巩晓彬方俊被停赛2场罚款10万元

霹雳07-02 09:58 体坛+原创

7月1日晚,CBA发布处罚公告:对违规的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以及浙江男篮总经理方俊均作出停赛2场,罚款10万的处罚。

6月30日,山西男篮与山东男篮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3分54秒时,巩晓彬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指责裁判,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巩晓彬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给予巩晓彬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

同一天,浙江男篮与北京男篮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剩0.6秒时,浙江俱乐部总经理方俊有长时间指责裁判员的言行,造成比赛中断,严重干扰了比赛正常进行。临场裁判员未按规定做出判罚,赛后经CBA联盟裁判办公室认定,方俊的违规行为应被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给予方俊通报批评、停赛2场的处罚,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整。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