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有望及时返回丹佛 掘金队内还有多名感染者

赵伟仑07-02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6月23日时报道称,约基奇在塞尔维亚被检测出新冠呈阳性,因此推迟了返回丹佛的时间。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表示,约基奇的感觉很好,有望及时回到美国,跟随球队一同飞往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参加复赛。

“约基奇感觉很好。”马龙教练在视频采访中说道。“我们正在努力让他回到这里。下周二我们将出发前往奥兰多,希望届时约基奇可以和我们一起出现在那班飞机上。从我听到以及与他交谈的内容来看,他感觉非常好,期待着回来。”

按照联盟规定,约基奇需要在塞尔维亚接受两次间隔不超过24小时的检测,并且结果均呈阴性,才能得到返回美国的许可。抵达丹佛之后,约基奇还需要接受心脏检测,并且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消息人士透露,没有出现任何症状的约基奇,只是掘金参加复赛团队中多名检测呈阳性成员中的一位。出于安全考虑,掘金已经关闭了训练馆。

“我们已经关闭了训练馆。”马龙教练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们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今天应该是第三阶段的第一天,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回到训练馆,并且可以与教练一起训练。进入第三阶段之前,我们已经考虑了球队的安全。根据未来几天的结果,我们有可能在出发之前重新开放训练馆。我不会透露谁接受了检测,但是在我们的出征团队中有多人检测呈阳性。”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成功瘦身的约基奇将跟随掘金一同参加复赛。停摆期间,约基奇的身型发生了很大改变,他减掉了40磅的体重。上个月,瘦了一圈的约基奇在塞尔维亚出席活动的照片广为流传。

马龙教练说,排名西部联盟第三的掘金,至今尚未有任何迹象表明,有球员想要退出奥兰多的复赛。

由于佛罗里达州的新冠确诊病例激增,以及乔治·弗洛伊德死亡引发的种族问题,整个美国都处于动荡之中,因此不少球员都选择退赛。马龙教练表示,他支持所有选择不参加复赛的球员和员工的决定。

马龙教练在六月份曾透露,他在三月进行的新冠检测呈阳性。马龙说,他一直在与球员们讨论如何扩大球队继续呼吁社会正义的平台。

马龙教练表示,NBA教练协会正在与奥巴马基金会和社会正义运动家布莱恩·史蒂文森进行合作。

“不仅是我这里,你还会从所有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的教练那里听到很多。”马龙说道,“赛季的重启并不意味着我们将远离目前在我们国家和世界范围内发生的一切……显然,安全问题和新冠疫情,我们都知道这个国家正在发生什么。更重要的是,我们要一直保持对种族问题的关注,不仅让丹佛,更要让这个国家和全世界变得更好。”

在出发前往奥兰多之前,约基奇和其他多人感染新冠病毒的事实,已经让掘金经受了巨大的考验。马龙教练说,屹立在奥兰多的最后一支球队应该受到认可。

“一直有这样的声音,今年赢得总冠军的球队,他们的头衔都会打上一个星号。我一点儿都不同意这种说法。”马龙教练说道,“如果你能够在封闭空间与亲朋好友隔离,没有主场优势,联赛中断了四个月,然后在90天内获得总冠军,我认为这将是有史以来最艰难的总冠军。没有星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