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联盟MLS开幕只剩1周 达拉斯FC出现群聚疫情

毕陌07-02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离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复赛只剩下一周,然而MLS回归杯(MLS在复赛后进行的第一项比赛)主办地佛罗里达州的疫情复发给MLS复赛蒙上了阴影。在奥兰多赛地对于已经到达的329名球员及工作人员的检测中,测出了6例新冠阳性。

达拉斯FC在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发布了有关球队核酸检测的公告,公告内容耐人寻味

球队的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在6月27日前往奥兰多备战回归杯之前进行了MLS组织的核酸检测,前往奥兰多的全体成员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然而在到达奥兰多之后,达拉斯FC有两名球员在再次核酸检测中被确认为新冠病毒阳性,相关球员在第一时间得到了隔离。

然而随着球队成员在近几天的进一步检测,又有4名球员被确认为新冠阳性。

根据MLS医疗团队的专业建议,除了隔离被确认为新冠阳性的球员之外,我们出于谨慎考虑还将其余成员隔离。我们全队目前遵照MLS的抗疫守则待在酒店房间隔离,等待下一次核酸检测。我们现在和医疗团队每天保持沟通,并将随时更新最新消息。

球队暂时还无法对目前状况表态。

达拉斯FC公告

结合达拉斯FC的公告,MLS新公布的这6例阳性都来自于达拉斯FC。而在6月初MLS复训后,MLS方面对全联盟668名球员进行了检测,18名球员确认中招,中招率2.7%,好于隔壁同样准备在奥兰多复赛的NBA的5.3%中招率。此外还有6位工作人员确认染上了新冠病毒。根据MLS的隐私政策,新冠病毒中招人员自己不主动透露,外界即不得而知。

这一消息已经登上了美国各大媒体的头条

猜测一:达拉斯FC在前往奥兰多之前的核酸检测不够准确,出现了假阴性。(这个更加可能)

猜测二:达拉斯FC在前往奥兰多比赛驻地的途中或者在奥兰多驻地内部接触了新冠病毒携带者。(这个更加可怕)

出征奥兰多前达拉斯FC全队集体合影

到达奥兰多后,达拉斯FC进行训练,不知道图里有几个新冠病毒携带者

而MLS的第二例球员病例即来自于达拉斯FC。在费城联盟队的波兰前锋普齐比尔科于4月初确诊新冠阳性后,达拉斯FC在6月3日公布了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目前佛罗里达州的新冠阳性病例以每天数千快速增长。在10天前的6月22日,佛罗里达州的新冠阳性病例才突破10万,而目前全州的新冠阳性病例已经达到了近16万,因新冠病毒的死亡人数超过了3.5千人。

根据赛程,分到MLS回归杯B组达拉斯FC将在下周五迎来复赛后首战,迎战温哥华白帽。MLS目前还没有取消这场比赛的考虑。

而在已经开幕的美国女足联赛NWSL,巴西球星玛塔效力的奥兰多荣耀由于球队内部出现了新冠阳性病例,退出了在犹他州集中举行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