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2比0小胜北体大 计划南下广州热身恒大+富力

零秒绝杀07-02 14: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将在7月25日重启,各支球队的备战和引援工作都在加紧进行。按照计划,河北华夏幸福将在苏州赛区进行比赛,球队将南下广州与恒大、富力进行热身。不过,截至目前,关于三名滞留在境外的外援回归事宜,尚没有明确消息。

30日,河北华夏幸福与北体大精英在球队牛驼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凭借任航和尹鸿博的进球,河北华夏幸福最终2-0取胜。张呈栋、董学升、冯刚和刘径由于身体原因并未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今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与对方一线队替补球员再战一场,双方战成2比2平。

按照备战计划,河北华夏幸福将于7月9日南下广州,与广州恒大、广州富力等广东球队进行热身赛,随后在7月16日从广州直接奔赴中超比赛赛区,准备即将开打的2020赛季中超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