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积极参与美国大选 训练馆成为投票站点

韋人匕07-02 15: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ESPN报道,在即将到来的8月和11月的选举中,密歇根州的选民可以利用位于底特律的亨利福特-底特律活塞训练中心,作为选举中心进行现场注册和投票。

8月4日和11月3日的选举,将在全公司范围内向员工开放,他们既可以投票,也可以自愿参加社区的选举工作。

活塞副总裁阿恩·泰勒姆表示:“当我想到乔治·弗洛伊德、布雷娜·泰勒、艾莫德·阿伯里以及其他受害者的时候,当我想到死者无法为正义呐喊的时候,这是活着的人的责任,为他们完成这件事。在与球员、教练和员工的讨论中,这是我们决定表达自己意见、表达自己声音的方式。对我来说,投票是我们反对不公正并带来变革的最有力手段。”

据报道,活塞还与密歇根州州务卿办公室展开合作,共同提升选民的参与和意识。此外,他们还在活塞的官方网站上建立了选民登记页面。

“投票是一项正确的权利,我知道有时候年轻一代把这项权利当成理所当然,但是对于我们这些年长的人来说,我还记得我的祖父母无法投票,经常谈论这些事。”活塞主教练德韦恩·凯西说道,“所以,我们开放的原因之一就是鼓励大家投票。这是一项正确的权利,这是我们永远都不应当成理所当然的权利。而且如果我们想对变革产生影响,这是我们影响变革的一次机会。”

在佐治亚州,富尔顿县选举部门本周批准了老鹰的提议,允许他们使用州立农场球场作为8月11日佐治亚州初次选举,以及计划于11月3日进行的大选的投票站,

此外,雄鹿承诺提供费哲论坛球馆。“我们很高兴与@morethanavote合作,将费哲论坛球馆作为潜在的投票站点。”雄鹿高级副总裁亚历克斯·拉斯里在推特上写道,“我们期待与密尔沃基市共同合作,确保选民可以安全地行使他们的投票权!”

据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推动其他职业体育球队为11月的大选设立投票地点。上个月,詹姆斯宣布将携手体育和娱乐界的黑人同胞创建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保护黑人选民在11月的总统大选中的投票权,同时遏制全美各地出现的选民镇压。

这个非营利性组织的名字叫“不只是一次投票”,与詹姆斯“不只是一个运动员”的口号相呼应。该组织的目标主要有两个:鼓励非裔美国人在11月的大选登记并投票;揭露镇压选民的幕后操作,比如通过社交媒体传播虚假信息。

“是的,我们希望你投出选票,但我们也会为你提供指导。”詹姆斯说道,“我们将为你提供相关背景资料,比如如何投票,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以及他们会如何阻止你投票。”

该组织尚处于起步阶段,但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一些州及其主要城市,明星和运动员们也领到各自的任务。

“由于正在发生的一切,大家终于开始倾听我们的声音,感觉我们好像终于踏进了大门。”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维持多久要靠我们自己,我们还不知道,但我们觉得得到了一些关注,终于到了我们有所作为的时候了。”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