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新宠“完爆”詹姆斯 锡安仅用19场成2K封面人物

李辉07-02 1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K公司昨日公布了即将推出的2K21篮球游戏第二位封面人物,他就是鹈鹕球星锡安·威廉姆森,作为一名新秀,显然,这是锡安首次成为2K游戏的封面人物。

作为当今最受欢迎的篮球游戏,2K游戏在全世界有着很高的地位,而能够当选封面人物的球员则都是颇有人气的球员,同时也象征着这名球员非常的被市场看重,由此可见,尽管在联盟打得时间非常短,但锡安已经成为了市场的宠儿,同样是新秀,并且本赛季整体表现要好于锡安的莫兰特则没有这样的福利,在得知锡安当选封面人物后,莫兰特能做的也只能是在推特上向好友送上了祝福。

如今的锡安究竟有多受市场的喜爱?看看下面一项数据你便会明白,在锡安当选封面人物时,他只在NBA打了19场比赛,而过去近20年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当他首次成为2K封面人物时,已经在NBA打了足足903场比赛,这样的数字对比触目惊心。

毫无疑问,如今的锡安已经万众期待的焦点,更可以说是美国球迷心中的希望,过去的这些年,越来越多的年轻的国际球员涌现,比如2014年的恩比德、约基奇,比如2015年的唐斯,比如2016年的西蒙斯,比如2018年的东契奇,相对来说,美国的年轻才俊并不那么的突出,只有塔图姆、米切尔等人苦苦支撑,直到去年选秀大会锡安和莫兰特的出现,让美国的媒体们再次看到了希望。

因此,锡安也代表着美国篮球的希望,在东契奇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詹姆斯的时候,锡安也正在走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而在这之前,2K等公司已经为锡安造足了势。

除此之外,从这次联盟安排的复赛赛制也能看出,NBA希望锡安和他的鹈鹕队有机会打进季后赛,去面对湖人队,这样一来收视率才能得到最大的保障,退役球星肯德里克·帕金斯就直截了当的表示,联盟的新赛程就是想保送鹈鹕队进入季后赛,“看上去联盟真的很希望锡安打进季后赛”从赛程我们也的确能够看出端倪,目前落后灰熊队3.5个胜场的鹈鹕队,复赛后8场比赛有6场对手的胜率不足5成,这给了鹈鹕最好的追上领先者的机会。

当然,要想真正成为美国篮球新的领军人物,成为联盟的标志,除了依靠外界的帮助和扶持外,锡安最需要的还是自己打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至少从他这19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他还是展现了超强的个人天赋,19场比赛,锡安场均得到23.6分6.8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8.9%,对于一名缺席了赛季初比赛的新秀来说,这是一份非常客观的成绩单。

如今距离复赛已经剩下不到1个月的时间,锡安此前在采访中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即将到来的复赛,我们除了关注冠军的归属外,锡安和鹈鹕队的表现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