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开麦”成“抗疫斗士” 网坛多人遭其批评

刘七七07-02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澳大利亚网球名将克耶高斯近期话题不断,针对由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牵头举办的亚德里亚巡回赛出现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一事,澳洲人已经数次炮轰主办者和相关人士。

自阿德里亚巡回赛开赛以来,克耶高斯就指责比赛在此时开打并不合适。不幸的是,保加利亚球员迪米特洛夫成为第一位确诊的球员,之后,克罗地亚名将丘里奇也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克耶高斯直言:“举办这样的比赛就是愚蠢的决定,大家都加油康复吧。当你无视所有规定时,就会发生这样的事,这并不是在开玩笑。”

紧接着,作为本次赛事核心人物的德约科维奇也公布了感染的消息。克耶高斯立刻在社交媒体上感叹道:“我的天呐。”而后又转发了一段德约等人在比赛期间去夜店狂欢的视频,写道:“为所有感染的球员祈祷。不要再因为一些‘不负责任’或是‘愚蠢’的新闻圈我了,下面这个视频中的人才是。”

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随后也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克耶高斯揶揄道:“这出色的领导能力,已经带队取得2比0的领先了。”

被克耶高斯盯上的并非只有德约科维奇一人,计划如期举办的美网也是澳洲人的“眼中钉”。他多次转发美国疫情相关的新闻,并配上扶额的表情,对美国网协执意办赛表示不解。还有参加过亚德里亚巡回赛的德国球星小兹维列夫因为没有履行自我隔离的承诺而被克耶高斯怒斥为“自私”,更气愤地表示:“这样的网球世界真是让我气炸了。”

克耶高斯高调的言论引发了德国名宿贝克尔的不满,他指责克耶高斯是“老鼠”,对其他球员落井下石。但也有人支持克耶高斯的言论,法国马赛站赛事总监让-弗朗索瓦·卡约勒表示:“在他(克耶高斯)不可一世的外表下,其实是一个有内涵的人,并没有那么糟糕。”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