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球员去向成夏窗焦点?深足或能组成“天海阵容”

洪流07-02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复赛时间临近,在7月2日夏窗开始前,曾经深陷解散危机的天津天海俱乐部绝大多数球员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新下家。众所周知,绝大多数天海球员前往中超新军深圳队,深足甚至有望签下曾经的天海球员帕托和王永珀;不过,也有部分球员离开中超,甚至有曾经的边缘主力直降中乙。

尽管上赛季天津天海在保级战中顽强挤掉深圳佳兆业,但他们的解散让深足重返中超。在重返中超后,天海俱乐部在权健时期的总经理丁勇加盟深圳队,这使得深足成为天海球员下家的第一选择,郑达伦、裴帅、黄锐烽、赵奕豪已经官宣加盟,张鹭、糜昊伦、孙可、张源、刘越以及韩国外援宋株薰也已经完成合同谈判,只待亮相。从同一支球队引进超过10名球员后,深足还没有停止搜罗天海球员的脚步,王永珀冬训期间加盟,帕托也接近加盟,本赛季深足甚至可以派出大部分由天海球员组成的阵容。

深圳队之外,上海绿地申花成为天海球员的第二大去处。截止目前,杨旭、宋博轩都已经加盟申花,年轻门将马镇也被申花签下,而加盟青岛黄海的晏紫豪也被租借到申花,这也使得天海的申花球员人数达到4人。拥有天海球员第三名的是贵州恒丰,两位小将孙学龙和王小乐加盟球队,充实了这支中甲劲旅的板凳。

其余球队中,大连人已经官宣了吴伟的加盟;钱宇淼加盟天津泰达;广州富力招入何友族;张成林加盟武汉卓尔。后防大将王杰加盟长春亚泰,成为天海主力阵容中唯一一名加盟中甲球队的球员。

不过,也有曾经的天海球员前景有些惨淡。在天海解散前,曾经一度成为球队主力的王晓龙在微博代表球队多次发声,表达不想让球队解散的心理。在天海解散后,王晓龙也得到了天津球迷的温情送别。现在,他和储今朝一起加盟中甲新军成都兴城,薪水大幅下降。另一位曾经在张鹭酒驾事件后担任主力的门将孙启斌则确定加盟中乙球队,只是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去向,他也是全队最失意的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